12招讓你財源滾滾來 !

2010/08/23 04:28

 

 

:神機妙算:

 

風水在家居設計佈置上大有學問。

很多人都喜歡風水,只是平時沒有時間和精力去了解和學習。這裡介紹12種時下流行的風水方式,作為您居家生活的風水參考。

  有 些人平時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學習風水,但是很喜歡風水,學習風水非得從河圖洛書天干地支學起不可,開口就說“門對門”“片面講究風水”的人,是不學習河圖洛 書,不懂風水的,只是看過一些書而已,還是白話文的書。風水講究外部環境內部佈局與個人命理的多方位結合,我們中川易林專家團也只能就圖論圖,看不到全部 外部環境,也沒有精力與個人命理結合,分析一個命理就要一個多小時,現在網上分析只能說個大概,現在將比較流行的12種風水方式給大家介紹一下,僅作參 考。

  
第1招站在你家的前門,然後向外看。看看是否有任何大的建築物或是礙物對著你,並且產生風水學中所指的「暗箭煞」。鄰居 的衛星天線、街上的電線桿、教堂尖塔、或是一條長的馬路正對你家的大門--這些都可以形成所謂的「暗箭煞」。假如有任何可以成為「暗箭煞」的東西對著你家 的大門,那為了化解這種有害的影響,你應該在前門上面,以鏡口對外的方式挂置八卦鏡。

  第2招以上述的方法檢視你家的後門以及各個主要的窗戶。

   第3招再一次站在你家的前門並用羅盤決定你家的所面對的方位。你可以使用男童軍所用的指南針羅盤,或是精巧華麗的中國羅盤(羅經),但是你一定要確定你 把針上的指北針與羅盤中的正北點排在一起。(假如你手邊沒有羅盤,你或許可以用街道圖來找出你家所面對的方位。)把這個結果記下來,之後可以和你個人的最 佳方位做個比較。

  第4招檢視你家的入口,確定沒有任何東西阻擋從前門進來的氣之流動,並且確定外來的氣能夠迅速地在室內聚集。前門內外要明堂開闊,所以其他的阻礙物都應該要馬上移開。

  第5招素描你家的粗略平面圖。將八卦圖表置於你家平面圖之上,使用羅盤的方位使它們能夠排列正確。那堋,藍色部份所代表的事業位將會落到北方,而紅色所代表的名譽位將落到南方。

   第6招八卦中的八個方位所代表的是「人生八大欲求」--家庭、錢財、名譽、婚姻、子女、貴人、工作及知識。請確定你所想要改進或加強的是八個當中的那一 方面。舉例來說,假如你想要增加你的錢財,其所對應的方位是東南方,你檢視你的八卦,並且找出與東南方相對應的五行為「木」。為了刺激這個方位,你要在這 個方位放置與木行相關的物品(例如盆栽)。(你也能以水行增強這個方位的能量,因為水「生」木。)對照八卦圖表中,你會找到各個方位所代表的意義。但是我 們要事先提出一個警告,那就是不要一次就想試著增強太多的方位,否則你或許會發現許多接踵而來的機會將使你無從應付。

  第7招若你家不是方形或長方形,那請查看你家的平面草圖是否缺少某些角落。缺角所代表的意思是八卦中的某方位無法對應到房間。舉例說,若你家的房子為L型,上述的情形便會發生。假如你覺得欠缺的那個方位對你很重要的話,那堋你應該運用鏡子重新創造那個方位。

   第8招檢查你家的廚房。當你站在準備食物的區域的時候,請確定你並沒有背對著門。假如有的話,請你重新改裝你家的廚房,好讓你在準備食物的同時能夠看到 「門」。請確定你的廚房中的水元素沒有與火行相衝突。換句話說,請你確定你家的瓦斯爐沒有直接緊鄰或面對你的洗碗槽或冰箱。假如有的話,請將代表水行(洗 碗槽、冰箱)或火行(瓦斯爐)其中之一的廚房用具換個新位置。最後,查看「灶口」亦即瓦斯爐的爐向是否有面對到你個人的最佳方位。

  第9招請你檢查休息室和或餐廳。並試著讓這些房間中任何的大面鏡子反射出在桌上的食物,以期收到「加倍你的財富」的效果。

  第10招檢查你的臥房。確定你臥床的上方沒有懸挂任何東西,或是會讓你產生壓迫感的東西,諸如房間墻上的嵌入式衣櫃或是厚重的畫像。當你坐在床上時,請確定你不會在任何一面鏡子中看見自己。假如會的話,你可以移走鏡子、或將鏡子遮起來、或是把鏡子擺在遠離臥床的地方。

   第11招檢查你家浴室和廁所的位置。這是個很重要的步驟,因為這兩個房間是你家的水流出的地方。確認這兩個地方是否落在八卦的方位當中你所認為很重要的 方位上,舉例來說,假如廁所位在西南方,那這會對你的人際關係有所影響。其原因在於這些房間將水帶出整個屋子,而這會將好的氣和能量帶走。舉例說明,若你 的廁所或浴室坐落在西半部,那這將會沖走你家小孩子的運氣。假如你的小孩一年都不順的話,這或許是一個關鍵原因。但是,假如你並沒有小孩的話,這或許就沒 有什麼關係了。若這些「濕氣重的房間」坐落在對你很重要的方位,試著將廁所或浴室的門關著,並且將馬桶蓋放下,或者是將這些房間的門覆蓋著與門等長的鏡 子,運用這個方法可以巧妙地「使這個房間消失了」。

  第12招若你有花園的話,請一併檢查,並將八卦和羅盤用在花園的平面圖上。確定花園中任何的小徑通道都不是筆直地通往你家大門,因為這就像是支朝家門筆直射來的箭。當你更熟悉風水學的運用時,你可以考慮建造個水池或水龍,當然建在正確的位置是首要的條件。

  你已經知道你家裏和花園的方位,現在你要仔細地查出你個人的方位,這是對你個人有益處的方位,並且也會影響你室內傢具的正確擺設位置。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25p6vbaBERnnIIHGOa1Ygrk-/article?mid=44262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ikemanchen - 12招讓你財源滾滾來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