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LP VS.集思會
australia_elle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00:42:11 | LOHAS生活

 


2009/2/25Elle

今晚,有個非常奇妙的聚會。
這位朋友富娟是經由Andy的介紹,曾經在課堂上客串一堂講師所認識。
富娟充滿熱情與活力,她成立輕鬆集思會的宗旨是希望大家集思廣益,從彼此的身上互相學習。本身有正職工作的她,利用下班時間,希望大家來既可以括展人脈,又可以將知識應用在生活與工作。

從學校畢業之後,很高興知道有這樣的團體幫助社會向上提升。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我們透過朋友的眼睛,前輩們的指點,幫助我們開啟另一善窗,看到另一個世界。
這回她請到的是有名的陳志明老師,在各地都有上課的他,一般的課程動輒數千元,但是這次卻只要三百元,相當划算。

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主題:「NLP致富密碼學」。這是從事業務之後接觸的新名詞。

NLP 全名是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,中文譯為「神經語言策略學」,近年被公認的一種極為有效而快速的個人改進技巧。在短短三十多年,NLP 的應用範圍已伸展至工商業、教育、心理治療等各方面。
基本上,NLP可使目標更為明確,並清除負面的思考模式。應用在業務的技巧上,可以把客戶如同催眠般,跟著自己的思考模式走,並且進一步的掌控行為。

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。不過你總是會得到你所專注的事物。因為當你全心全意渴望某件事物,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的忙。

說起來也奇怪,當你越相信的時候,事情就越是會朝你想的那個方向走。

回想起我最奇特的經驗,大概是2006年接受澳洲旅遊局的贊助,去澳洲採訪十七天。我選擇的都是頂級行程,包括坐熱汽球、在大堡礁潛水…..其中南澳旅遊局更招待我去住五星級的消防飯店,一晚接近八千元的住宿,真是絕頂的享受哩。




南澳消防局飯店內部




早餐都已經準備在櫃台上,還有冰箱內豐盛的食物,通通可以帶走,也可以DIY動手做喔。

不只如此。有個朋友教了一句古老的財神咒:「嗡 贊巴拉扎唸扎亞梭哈」。據說只要真心誠意的念上幾次,財富就會吸過來。我自己試了幾回,或者是心理作用也可能是真的有效。每次念完的隔天,就會有錢財進帳(比方同事請客或是客戶簽單…)。

大環境不景氣,人人都更想要以小博大,那麼就來聽聽如何利用NLP致富吧。那天艾兒也會出席,歡迎一起交流囉~~^_^

3/6 專題分享 陳志明老師  
主題:NLP致富密碼學
講師介紹:中國四川大學企業管理博士,美國國際東西大學企業管理碩士,神經語言學專業資格國際認証諮詢師,美國神經語言學協會說服影響力訓練

時間:晚上7:00~9:30
地點:北市信義路四段6號19樓(大安捷運站T樓)
報名方式: 陳德望(0931-373494)或富娟(0938-381687)



相關連結
輕鬆集思會部落格
http://blog.yam.com/richangel


Andy的部落格行銷
http://andyliudesign.idv.tw/



M型業務一定要懂的關鍵5%:晉升頂尖業務必學的【視、聽、感】專業行銷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4276
製造「瞬間親和力」,開拓業務新藍海
  


第一次接觸客戶的時候,你就必須建立完美的「瞬間親和力」讓客戶認同你、喜歡你,並跟你長久保持關係。過去使用恐嚇行銷的時代已正式結束,M型新業務必須開創源源不絕的客群,將每一位客戶都變成熟客,並掌握轉介紹的力量,才能打開業務的新藍海,擠身TOP SALES之列。


催眠式銷售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29987


南澳消防局的住宿
http://www.southaustralia.com/9000360.aspx
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消防飯店,一晚澳幣$265(含早餐)
適合情侶或是四到八個朋友開Party。


Check in的方式很特別,需要先到門口的信箱拿出信,跟著上面的地圖到附近咖啡館,跟小姐領取鑰匙。(噓,別說是我告訴你的喔~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